不知不覺三月就要過去了

skype msn講來講去

還是wedding related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IMG_3871.JPG

雖然說一月就已經登記正式成為人妻

不過似乎一切都還是一樣沒變

(臉還是一樣幼稚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一直說我們兩個臉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屁啦一個那麼圓一個那麼瘦)

雖然我們三個已經可以不用說就知道對方在打什麼鬼主意

雖然電話理連爸爸媽媽都會認錯我們的聲音

我們兩個還是覺得一點都不像

(啊就真的不像啊...)

CIMG0230.JPG

在我開始對你有記憶到現在

轉眼也20年

妳不再是那個年踢踢愛跟又愛哭的小孩

反而是自己似乎IQ+EQ越來越走向幼童狀態

不過

我想

在我眼裡

妳永遠都是我的baby sis

哪怕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SDC11276.JPG

這個臉真的很醜柳

下次不要再做了

哈ㄏ哈阿哈哈阿哈

萬一給你們小孩學到妳就慘了

 

 

自從胖滋滋和不理不理貓爸爸和mr.rd一起住後

每天就一定要跟他們玩一下

不理不理貓是個膽小鬼

本來以為新玩具會嚇到他

沒想到他玩到欲罷不能

晚上吵死他爸爸

(因為上面有鈴鐺)

IMG_7001.JPG

胖滋滋還是一樣除了給他吃&摸摸他會讓他開心外

剩下時間大概都在睡...

SDC11284.JPG

 

 

 

這個月~~

我見到了湯圓圓

姆哈哈哈阿哈哈

還抱到湯BEEBEE

姆哈哈ㄏ哈哈

五月見~~五月見~~

(我的瀏海開的真奔放)

 SDC11216 (2).jpg

 



我的瀏海其實是很厚實的!

亨~~~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挖矮你們啦!

SDC11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