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其實兩個禮拜下來後

除了WTF還是WTF

我一直覺得自己脾氣雖然沒多好

但也不至於到難商量難搞

真的會讓我暴怒的人

大概也只有家人

mr.rd要我問問自己

是不是因為已經失去一開始那份熱情及動力導致耐心減半?

maybe...

所以...

跟他們的被動懶惰都無關?

sigh

fine fine

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我

 

 

APRIL

最近A先生整個就是PMS到了一個極點

不是動不動說大家很吵

不然就是突然叫大家shut up

我想大家都很體諒他在寫thesis

所以也是算了算了

但是上禮拜碰到那個機車外加只會歧視女生的爛人

我們就整個火山爆發

(好吧我..畢竟是我叫他shut da fuck up就戴上耳機不出聲的)

能怪我誠心誠意希望他喝水嗆到走樓梯跌倒在路上還被狗咬嗎?

你一天到晚說iraq那麼棒

你幹嘛要處心積慮拿到nz的公民?

幹嘛要偷偷摸摸連老婆小孩一起運出來?

然後再來跟我說我們的觀念想法是錯的在iraq是不被允許的

你在nz, not iraq

不要告訴我洗碗煮飯做家事都是女人的工作所以叫我去cleaning ur classware

他馬的你小心我拿掃把捅你外加告你性騷擾

 

 

12 APRIL

道歉有屁用?

一封email道歉我就要原諒你喔?

誰理你啊?

我就是幼稚!

哼!

SDC1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