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碰到自以為是的人

我都是抱著算了懶得跟妳吵的態度

但今天大概是因為睡夠了有精神所以很有禮貌的告知她她是有多無知...

學校儀器嘛

不就大家要share要互相

就因為你們group太機歪

所以導致有些人要weekend沒life來學校

妳今天心血來潮出現

不代表我要配合妳的要求

我心裡想

妳是誰?

嘴上卻笑笑說妳想換回來妳去啊

but of coz u can't coz u didn't bother to learn it

我跟妳沒關係

妳不是我生活的中心點

我不用繞著妳轉

懂嗎懂嗎???

真是個好傻好天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