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知道博士滿街是

但是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唸

當大家在推卸責任時

請記住我不是一個被動沒有主見的人

我懂

我懂專注在一個topic上是必須的

但當有一半決定權的的人不斷影響你本來定好的目標

你懂有多難?

反反覆覆你們知道我投入多少心血?

沒錯

過程很重要

但大多數的人只在乎結果

我只是很累

不過這是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只能笑笑硬著頭皮咬著牙根繼續下去

用文藝美少女的說法是

i died a little more inside everyday

從i have a dream變成i had a dream

嘖嘖

有沒有太噁心...

是的~

我一直都有那個focus point

只是

你們他馬的在三言兩語改來改去老娘就跟你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