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打開日記看到紙條在閃
"哈囉..美女你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你..不知道可不可以...........? "
美女?
噗哧
幽默的孩子
"那可以給我你的msn還是及時通? "
基本上在我交出thesis幫bi搬完家之後
我整個人呈現非常無聊的狀態
所以ok看你想講什麼
我msn最討厭的function就是每個字打出來都會跳出一堆莫名其妙的圖
看到我就覺得很想砸了對方的電腦
這孩子還不停的告訴我他姊夫在賣保持捷(porsche孩子)和雙B(雙b是bmw和mercedes吧?)
還有大姊夫是立委
so?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it
我還是應該相信我的instincts
真是一點都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