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配好了
終於可以不用過每天瞇瞇眼的日子
mr.rd說it looks exactly like the green one
我知道啊
型一樣顏色牌子不一樣而已...
拿到有點疑惑
為什麼versace要給我個紙盒?
CIMG8630.JPG


雖然說那個紙盒還滿漂亮的
不過我要拿來幹嘛?
當鉛筆盒嗎?我已經很久沒寫字了
CIMG8632.JPG



哈哈哈
結果是裡面還有眼鏡盒我這個白癡
不過我配過那麼多眼鏡管哪個牌
保證卡是有
但從來他們也都沒給我紙盒啊=.=
白色leather的眼鏡盒
徐媽說下場就是被我刮到和弄成髒髒的白色...
CIMG8633.JPG



恩光線怪怪的照出來比原來還要紅...
其實顏色真的很深
突然覺得
很像徐娃娃的眼鏡...
CIMG8634.JPG



徐爸很訝異
我怎麼選了那麼素的鏡框...
連旁邊的logo都那麼...難以辨識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神經接錯吧?
CIMG8636.JPG



星期六還要去contact fitting
我13歲戴隱形眼鏡到現在
我還沒真的去做過fitting
哈哈哈哈
還很不耐煩說給我就好還囉哩囉嗦的
但不行
so..只好乖乖去
早知道他問我我就說不要試戴新的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