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96.JPG

星期六
天氣不好
所以我心情不好
更不想出去吃飯
我最討厭下雨天出門
溼答答的...
mr.rd買了iced latte和pretzel
心情就大好
因為我不用離開車子
hahaha
還是想念disneyland的pretzel啊~~~

CIMG8615.JPG




前幾天在kirkcaldie&stains閒晃
看到OPI
整個大興奮
其實後來冷靜下來想想
我興奮什麼
我的指甲油不管是chanel或dior想得到的大牌子到開架式的
愛用程度都很低...
不是因為指甲油不好
只因為我是chemist
acetone就是nail polish remover...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抓了綠色和藍色黃色橘色紅色...
後來徐討厭阻止
所以才默默一罐一罐放回去
買了綠色試試看
好喜歡
開心
不過...明天大概就變得乾乾淨淨了吧:'(

CIMG8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