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我親愛的弟弟買了body shop的passion fruit body butter給我

其實是因為他買給他朋友當生日禮物買一送一還是sales順便一下

因為我用習慣l'occitane

所以mr.rd也很習慣l'occitane淡淡的香味

那天心血來潮打開來用

mr.rd說: u smell yummy

哈哈啊哈真的

那個body butter聞起來很像台灣吃刨冰的時候上面加的百香果醬

mr.rd若有所思然後轉頭問我: is it water based?

哈哈哈我想如果是他搞不好會拿個湯匙偷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