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8.JPG

 

我不是馬卡龍我是牛粒

(正常人都嘛看得出來...哈哈ㄏ)

google到這個食譜

可是把cocoa換掉變成pandan

(很不怕死的傢伙每次第一次做就亂改食譜)

因為就...大魔王喜歡...

 

 

A:

蛋白: 3個

糖: 75g

 

B:

蛋黃: 3個

糖: 30g

麵粉(all purpose): 90g

pandan essence: 2 tsp

icing sugar: 少許

 

C(填餡):

我隨便敷衍所以只用了cream

 

因為我有兩個mixer

所以我AB同時一起打

而且居然順序還弄錯哈哈哈 哈哈ㄏ

B中的蛋黃+糖打發(我是打到..很淡乳黃色)

加入pandan essence, 麵粉拌勻

A先把蛋白打起泡, 糖分三次加入後打到stiff

挖一大匙蛋白霜混入B

在將剩下的倒入輕輕拌勻

(其實好像是應該要蛋白加入蛋黃快速打勻後再加入麵粉..哈哈哈)

用擠花帶擠圓圓的一個一個

(看起來尖尖的)

灑上icing sugar

我的烤箱是140度左右烤10分鐘

拿出來等他涼在塗上cream

凹污我還是好想吃巧克力的喔喔喔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