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

整個人心情就超好

mr.rd趁機就說

那我們去買甜滋滋早餐

所以我就買了hot cakes

姆哈哈哈還有冰淇淋在旁邊

整個就是太爽!

不過怎麼說我還是個不吃早餐的人

所以吃了一片和把冰淇淋吃掉剩下就進了mr.rd胃袋

IMG_2432.JPG

 

mr.rd的waffle

也是有冰淇淋做伴

還有bacon

填到爆表我想..

還有萬惡水果banana

哈哈哈哈哈ㄏ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order的

IMG_2429.JPG

 

午餐

好~好~吃~~~

實品跟它在店裡的照片一模一樣ㄟ!!!

好好吃

坳汙~~

IMG_2427.JPG

 

天氣好

連路邊小小小花都很可愛...

IMG_2460.JPG

 

不過今天我沒帶到麵包

所以鴨子都躲遠遠的不理我

真是現實

IMG_2445.JPG

 

 果然春天要到了

學校到處都有花

IMG_2490.JPG

IMG_2469.JPG

IMG_2474.JPG

好多花~~花花花花~~~

如果有點風

就會這樣---->的感覺

IMG_2546.JPG

啊~真是個心情愉快的星期六

除了他馬的死白目江XX

崊鄒罵一早起來就看到你msn那個觸霉頭的message

實在很不吉祥

(不是我迷信可是他馬的大颱風天那有人msn狀態打不知道有沒有摔飛機~神經病勒)

哈哈哈

真想他馬的飛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