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呢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很妙

住國外住久的人

應該常常遇到這類的事吧

msn上一百萬年掛著都不講話的人

哪天突然跟你hi

你腦裡第一個反應就是

oh u want something

簡單的從OO的英文/日文是什麼

到幫我看一下我的英文自傳

到麻煩你幫我翻譯這篇(還不是大意勒)

到更麻煩的拜託幫我翻譯一下我的英文自傳之類的

不然就是

聽說你妹在東京...<---一定都要點點點

hahaha

跟我不陌生的人

都知道我msn百年不變卦away

原因很簡單

省得一堆麻煩

有兩種人例外

雖然我嘴巴上嫌麻煩但就算自己是當下很忙還是會放下幫他的

1. 家人, 不過這只侷限在我爸, 我媽, 我弟, 我妹現在還有順便把mr.rd算進去

其他親戚啊有的沒有的

一律等我想做再說

2. 好朋友

不過這個定義有點廣

應該是說認識很久算有交情不怕我幹譙的那些

剩下的

就像我在知名的blog上看到的

都列為ppl i know

哈哈哈哈

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的心靈受傷過很多次其實

像是"問你比查字典快多了也方便"

或是"你日文學假的喔"

再來"你住國外英文不是很好"

...

崊老師勒

我住國外久也不代表我該當你的人肉翻譯機啊

嘖嘖

最討厭那種"麻煩你翻譯一下不會佔你太多時間"

翻譯是不用用到腦或是時間喔?

我跟你很熟嗎?

嘖~嘖~嘖

最幹的就是

翻完後還會挑剔的

馬的你是有付我錢喔?

再來呢

就是另一款

是要來NZ/澳洲玩或是發現我妹住日本型

其實要來玩的人們

我真的算熟也只熟北島

而且

我住離akl真的遠不可能show u around

除非你們真的想來鄉下我也真的有空

不然跟我講我真的也不能怎樣

我不得不說

那些要去澳洲玩來問我問題的人

是地理不好還是純粹白目?

我住NZ

澳洲不歸我們管

visa怎麼辦我怎麼會知道?

再來

就是發現我妹住日本的人

通常徐娃的msn或是facebook最常出現

oh i am going to japan soon之類的

這就導致她上半年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八次迪士尼...

什麼鬼

最誇張非這最後一種人莫屬

"啊你妹住日本ㄟ..."

簡單的就是要徐娃帶他們晃晃

機車的就是問可不可以住

大家

徐娃家(其實是老人家)

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除非你想睡廚房或是浴室(不可能跟我一樣跟她睡吧?)

不要再問了蛤!

還有跟你不熟也不要問蛤!

(沒錯我就是在說ex或是ex的朋友們!!!)

那種根本我妹都不認識的再問就放狗咬人蛤!

哈哈阿哈哈

不過

想來鄉下放羊放牛跟我去吃蛋糕的

歡迎歡迎

哈哈ㄏ哈哈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