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海已經長到可以當窗簾了

所以今天早上心血來潮就去rodney老頭店

本來(之前很衝動的時候)決定來個bob

可是後來(過了衝動期)

就算了

她好好喔

每次我都是給她剪的

但是我每次都不記得她的名字

姆哈哈哈哈

oh well我想他不會計較

hair.jpg

左邊這罐好好用

但是我還是沒買

哈哈哈

因為我整櫃一堆有的沒有的

再買就會被斷手

剪有點久

滿地都是頭髮

(髮量爆多的人真的很可憐...)

在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之後

我的瀏海終於不像窗簾

我的頭也不爆

(mr.rd說看起來整個小一號, 屁我頭哪有那麼大)

我想多少也要感謝ghd

喔~~

好想要喔

但是$350我怎麼也砸不下去

13.jpg

越看

越像一隻章魚

(看去找個紅緞帶還絲巾甚麼的綁頭上可能會更像)

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喔

哈哈哈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