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in的last day

我是baking白吃

所以mr.rd烤了蛋糕給他

tradition 1: 要對離開的人好所以給他蛋糕

tradition 2: 對方吃了蛋糕就得接受被duct tape和椅子合為一體

DSC03908.JPG 

聽說拔下來之後有duct tape處就無毛髮殘留

我發現我滿殘忍的還猛往他腿貼....還笑笑對他說my gift for u is free body waxing外加狂笑...

Quintin其實很認命

看開了之後

他也吃開了

被綁住還是照吃

他說不吃他很難過

到現在大家看到我拿食物都會有點害怕

怕自己被貼在牆上...

我同時也決定當我離開的時候

東西款一款就落跑

當始作俑者那麼多次

下場一定很慘

 

 

 

 

哈哈哈

那天mr.rd在吃零食我無聊的時候

我看了他一下

拿了我的眼線筆

完成了這個

DSC03928.JPG

好醜喔

我好像被點到笑穴

笑到我手一直抖相片一直糊掉

ㄏ哈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