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64.JPG 

之前在浅草今半吃すき焼き

有可愛的waitress幫你把材料放一半幫你打蛋然後煮第一塊給你吃

好懷念啊~~~

不過這張好像是hsuwawa去吃的時候照的...

anyway

沒想到

waitress走之後

居然是gaku爸爸幫我煮

 

CIMG7067.JPG 

真是不好意思

人家可是powerful business man

其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我又生病了

頭痛發燒喉嚨痛咳嗽流鼻水整套一起來

讓我非常想吃すき焼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我現在很想吃吃不到的心情

不好!!

again~因為食物而產生的怨念是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