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認為現在的我有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書念得比朋友們別人多一點
以現在這個路邊隨便都一個大學畢業
10個人可能有6個碩士生的台灣來說
一個碩士畢業開始念phd的我
不用你們說我也覺得沒什麼
你們可以說在國外的system比較簡單
或是我運氣好
都OK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很lucky
念碩士的時候有個負責的supervisor
念phd又很幸運的有幾乎是money is not an object的supervisor
我知道我爸爸媽媽很以我為傲
請不要因為酸葡萄的心態說那些酸溜溜的話讓他們傷心
i'm not a genius
but i do work harder than u can ever ima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