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順便看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一則老師用粉筆丟學生而被批評沒品的新聞
內容差不多就是什麼時代了還羞辱學生啊
然後很侮辱人啊
萬一受傷怎麼辦啊
之類的
我看完
想了一下
搞不好是因為學生真的很不專心惹毛老師
現在當老師真的很為難
....
這次回台灣看到現在的學生真的很搖頭...
我真的老了...
不是要說想當年
可是記得我們小的時候
老師要罰你站罰你蹲或是用熱熔膠條打手心
爸媽都OK
又不是照三餐揍
不是不打不成氣
但是我少一分打一下現在也沒憂鬱症
更不要說什麼心靈受到傷害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那種變態的老師會很變態的體罰學生
所以才有所謂的法律保護學生
但是我所看到的很多孩子
是沒有禮貌
超低抗壓
他們做什麼都是最棒
這樣難怪一點不順心就會想不開
不過
也許因為我沒有孩子
爸爸媽媽們都覺得我現在講不算數

管教孩子應該不只有寵愛
是需要rules n discipline
吧?
這一切
純粹是我老人的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