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mr.rd很愛去吃那種新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被迫一起

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

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好笑

應該是最近大家都很health conscious

把麥當勞叔叔逼到了谷底

所以就出殺手鐧

出了肥到深處無怨尤有油有汁有飽滿的angus burger

廣告打得那麼兇

mr.rd怎麼可能不去吃他

老實說

我不喜歡吃麥當勞叔叔家的beef burger

(因為他總是讓我聯想到那個10歲的cheese burger...)

不過

安格斯啊安格斯

果然還真的比big mac好吃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完全沒有抱任何期待)

配備跟big mac沒有差很遠

不過吃起來有股我家牛排的錯覺

哈哈哈哈哈

到底多少$我不記得了

反正$10內

(在台灣我都可以吃bravo burger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了...nz明明就很多牛為什麼牛製品還那麼不親民)

感想

我真的覺得不難吃

SDC10638.JPG

有一天去thai house買晚餐

經過burger fuel

看到這個廣告

SDC10644.JPG

當下我就知道

mr.rd一定會拖我回來吃和牛(幼稚鬼)

老實說

這個廣告還滿賤的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一開始還沒看到wagyu

只是覺得那個女的有點像徐娃娃哈哈哈

IMG_2897.JPG

鏘鏘

被cheese包圍的wagyu burger

嗯...

好吃歸好吃

他的價位也太不親民

light burger (因為是special也沒有普通巨無霸burger)

$12.50

cheese好吃很多

和牛果然扎實

可是

哈哈哈哈哈

mr.rd說他吃完有被騙的感覺因為比angus小(只好拿胖死人不償命的fries餵他~喔~~aioli~~~)

所以

angus vs wagyu的結果...

meh~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雞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