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第一天

我本來想就這樣賴在床上睡到第二天

IMG_71731.jpg

 

可是...

大魔王怎麼可能讓我得逞

大魔王帶我,哈米許,哈米許女朋友+幼童三號到Pohangina的glowworm cave



view bigger map 


到nz大家都會去waitomo cave

不過sixtus lodge的螢火蟲洞也是很漂亮的

離停車的地方只要走不到20分鐘

不過要往up stream走又下雨

所以大魔王出門前就叫我穿好我的ski jacket帶乾的衣服鞋子

(我最討厭淋雨了我...)

外加把單眼裝好 just in case我大摔在水裡

雖然因為半夜在bush walk搞到我腳上一堆莫名其妙的淤血

雖然全身濕搭搭狠噁心

可是

真的好漂亮

總是再回到家看完照片才會大魔王

(過程都滿想打他的哈哈哈哈哈哈)

IMG_7191.JPG 

 

IMG_7216.JPG

 

IMG_7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