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d上個weekend決定想要休息

(多謝大魔王恩典)

所以

我們去welly找徐討厭領ugg

不過在路上他決定去mt bruce

嘖嘖嘖

枉費我穿飄飄...

結果給我下雨

IMG_6662.jpg

只好含淚穿雨衣

IMG_6696.JPG

這隻不怕人的鳥

真的是很難照=.=

因為他看到人就撲向你

IMG_6773.JPG

mt. bruce的鳥

都不鳥人=.=

凹屋

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有食物

dam it

IMG_6786.JPG

去了tepapa的pompeii exhibition

老實說

要不是因為mr.rd想去

我到是不想禮拜六去tepapa...

一定是一堆奔放的小孩

想到就想掐死他們

啊啊啊啊啊

因為轐可以照相

所以也沒有照片哈哈哈哈

(mr.rd很耿耿於懷)

IMG_6823.JPG

晚餐吃了18hr slow cooked rib steak

凹屋

好好吃

好好吃

我的是lite cut

mr.rd是traditional cut

不過他根本就不讓我照就開始狂嗑

哈哈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