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rd其實在paua shop裡面晃了五分鐘臉色開始凝重

走過來對我說they don't have it!

嘖嘖

後來還不是我找到???!!蛤蛤蛤

好不容易買到以後他才滿心歡喜的上車

 

IMG_64211.jpg

其實mr.rd很早就想去看了

可是tour都要booking

(以他隨性的個性booking真的會要他的命)

 

stonehenge aotearoa

他們website上的照片

built by Phoenix Astronomical Society n supported by Royal Society of New Zealand

不過是以stonehenge為基準然後再modified的stone circle

加上是以wairarapa region而設計的

 

IMG_63611.jpg

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causeway旁邊的一個standing stone

兩個就是sun gate

 

IMG_63641.jpg

前面這個應該是six heel stones

 

IMG_63681.jpg

 

IMG_63861.jpg

雙~~魚~~座

 

IMG_64041.jpg

 

IMG_63931.jpg

你看他心情好到連這麼俏皮的表情都做得出來

 

IMG_64171.jpg

 

IMG_64201.jpg

嚇!我想要這個拼圖

 

IMG_64461.jpg

之後

在非常大的太陽下

mr.rd又開到了北島的最南端

cape palliser

我實在很不能理解石子路這件事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柏油路!!!!

(雖然只有一小段)

遠遠的看到lighthouse的時候我就在想應該是要走一段路

結果

開到下面時

看到天梯

 IMG_64251.jpg

mr.rd說: "i don't care!! i wanna walk up to the lighthouse"

"u can't stop me"

"i'm gonna be tired but u still can't stop me"

我沒打算啊

只打算之後笑他罷了

 

IMG_64301.jpg

這大概是快爬完的時候

他說: u have to stop me from doing stupid things next time

姆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我講你會聽

我已經學會let it be~~~

(然後在笑你)

 

IMG_64391.jpg

 

IMG_64371.jpg

天氣超好的

mr.rd曬超紅的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IMG_64451.jpg

下樓梯其實比上樓梯難啊

因為我很怕整個人一路滾下去

那個房子旁邊車子在下面一點

是一個bikini妹

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4731.jpg

現在應該是seal生小seal的季節

哈哈哈哈哈

小小的超可愛的

(可是真的還很臭..哈哈哈哈)

在這可以靠很近看到seals

可是我也不敢靠太近

因為有小seals會讓爸爸媽媽比較緊張/心情不好

看到一堆10歲左右的小朋友站超近我都怕看到seal吃小孩上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mr.rd整個人就是紅蝦子

ㄏ哈哈哈哈阿哈

好可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