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office
有兩個大箱子
我說yeah new toys
who's is it?
大家說urs
哈哈哈我的我的我的!!!!!


CIMG8366.JPG
箱子一
microplotter
汙~
我的phd 1/3就靠它了!!!!!
雖然看起來是一個不起眼的紙箱(因為禮拜五我不想打開來一定會搞很久...)
它也花了老闆250張




看完後旁邊還有個扁一點的箱子
oh yeah我的新電腦!!!!
可是...打開箱子...
怎麼...是...mac?
CIMG8367.JPG



imac是我新玩具的附贈品
大家說我應該要開心
好吧
yeah~~mac~~
CIMG8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