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看到courier card在信箱
整個就很開心
我最喜歡parcels了
hahahhaa
徐娃娃很愛隨便拿箱子寄東西
或是紙袋貼一貼就寄...
CIMG8298.JPG


CIMG8297.JPG
真的是heaps
要藏起來不然一下就會屍骨無存


CIMG8299.JPG
最興奮的就是從箱子裡挖啊挖的把東西都撈出來
然後...就放在那
hahahahaa


CIMG8340.JPG
new shoes
我問她說有多高的時候
她回我a to g
我停了1秒
就..oh~~不會太高
mr.rd看不懂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8343.JPG
黑龍堂晶透飽濕粉底液-蘋果綠
黑龍堂毛孔遮瑕隔離霜
一個...fuwa paff沒仔細看是啥她大概買好玩的
之前要她幫我找黑龍堂的粉底液
老大說~沒有ㄟ
後來她懺悔說她之前敷衍我所以這次一起買
哈哈哈哈
其實沒買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每次有什麼大家說好用的我就會買
從專櫃的到開架的
都一開始用一用
就算好用
我平常也都化妝水乳液防曬油就出門了
連bb cream買了都放在那...晾著
hahahaha


CIMG8345.JPG
一堆零食還有妙鼻貼
其實後來我在抽屜有找到三盒
哈哈哈哈
我不懂為什麼nz找不到妙鼻貼
這邊的人都沒有粉刺嘛?
汙...


CIMG8344.JPG
這個
才是我這次要大王幫我買的東西
在一個blog上看到大家都說好用
馬上叫大王買
迫不急待昨天就拿來用
真的~~~~~つるつる
粉刺也很好清
哈哈ㄏ哈哈哈ㄏ
大開心
包裝上是2000円大盒
大王說是on sale 700円
意思就是...兩百多塊台幣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和mr.rd去yatai吃飯
oh~unagi don~~~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