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rodney wayne剪完頭髮
mr.rd就說"u look like a mushroom"
"is it becoz u're very into mario so u have to look like a mushroom"
...以這個邏輯我應該是要整個造型像batman嗎?
香菇頭很愛爆裂
整個瀏海就撇開
害我不得不和剪之前一樣夾起來
減了顆頭跟沒剪一樣
唉...
image200901130020.jpg



徐娃娃昨天去shibuya又幫我買了一雙鞋子
其實我也沒要高跟鞋因為回台灣去日本真的買太多再買會被揍
但徐娃娃覺得太便宜了不買她很難過但是又不是她的size...
090112_1400~01.jpg
mr.rd看完說i thought u already have that
嗯我真的還滿多黑鞋的
應該說我還真的很多鞋子...



今天去玩了D450
喀擦喀擦的聲音好好聽...
要買嘛...
俗話說的好單眼是錢坑
可是我好想要
目前為止比balenciaga還要強烈一點
sigh
慾望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