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很impressive的就是
除了nicotine
tabacco leaves真的是很誇真有超多carcinogens
tar???really?that amount???
看起來抽菸真的是一件很腦殘的事
but ppl still do it
酒喝多也不好啊大家還不是照喝
it's a choice
i made my choice not to smoke any more
其他人那是他們的選擇
as long as the stay away from me
在nz
學校幾乎都是smoke free
bars, n restaurants也早就是不能吸菸
我覺得
這是一種尊重
在bars上班的人不代表他們就必須一天到晚吸二手菸吧
我們學校是規定building的100m外才可以吸菸
所以這樣算的話
所有的人都要擠在concourse
到最後他們都會躲到某個你看不到的角落抽
so it all kinda worked out
well what i am trying to say is...
所以我看到新聞覺得有點怪
模糊不清不如不要禁


話說
那天我惹怒了妳
好吧似乎是我錯
表達錯誤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不合理的規定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hey~我是一半一半
難免價值觀以及邏輯和你們多少有差異
不要不相信
我真的有在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