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昏+吐到不能自己所以就窩在家
mr.rd把鑰匙留給我
說如果我想出去吃飯才不會回不了家
看完整個season2的big bang theory加上7pounds
mr.rd終於到家
非常高興的就去買我的tom yam chicken
回到家站在門口
兩個人大叫
鑰匙忘記在抽屜....
我都快哭了
打電話給agent
5點下班後誰理你啊
所以
繞到後面
我說...can we just take down the double door
mr.rd臉很青說ok then we have to go to the warehouse
汙~~
買了螺絲起子和鐵鎚
錘錘錘了10分鐘
把門整個拆下來
才終於回到家裡面

mr.rd今天早上就去弄備份鑰匙給我
我想
他很想掐死我
可是
真的不是我的錯啊/___\
我就說我不要鑰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