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想我今天晚上要煮什麼當晚餐
mr.rd說i don't mind i like whatever u cook
心裡盤算那就來個麻辣鍋看你有沒有意見
中+日+泰還有韓國菜都煮一輪了
大爺還是說
嗯~i like whatever u cook me
既然大爺說吃什麼都沒差
那chops+vege最迅速
hahaha
不過
將近兩個禮拜減掉出去吃的時間
他說:when was the last time we had asian?
我說:2 days ago when we had thai
他說:no i meant when was the last time u cook me asian meal
我說:n?
他說:i wanna eat katsudon
哈哈ㄏ哈哈
現在會點菜了勒
欠打
我又不是煮飯婆

CIMG2258.JPG
rosemary lamb chop+roast vege+lightly grilled garlic courg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