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oss很常要我教他一些簡單日常生活中文和日文單字
他說:so i can at least understand ur grandparents a little
其實後來逼迫他說實話之後
只是為了想要知道我和hsuwawa或是hsuhenry在講什麼...
還是覺得有一點...oh~so sweet的感覺
我說:if we ever have kids, they have to be bilingual as well, mandarin+english r essential
他說:sure
hahaha
我覺得
對我來說
先學會中文真的是一件很lucky的事
不像hsuhenry大家都覺得可惜95%banana
sigh...


我知道
你是個不會隨便開支票的人
謝謝你
包容一切
希望在未來的哪天
你的中文可以好到看得懂我的碎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