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以後
幾乎每天吃完飯食物就迫不急待的想要重見天日
其實本來沒有很在意
直到後來痛到我站不起來
只好乖乖去看醫生
dr. robertson
人很好
很仔細
可是他今天居然問我
do u want some lollies to make u feel better?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去的小兒科總是癡癡的等著我的棒棒糖...
結論是
我有gastritis
吃三個月的藥加上無刺激性食物
意思是...no coke..no v..no red bull...no spicy food...no thai!!!!!!!!!!!!!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