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新寵是
lemon lime n bitter+vodkax2
i'm not an alcoholic
hahahaha
在一個禮拜疲勞轟炸之後
來個一杯兩杯三杯...到很多杯
再去clubbing
超high的
但是禮拜六就會起不來很想死掉...
也許
我已經過了可以糜爛的年紀
該要吃吃養生食品/鳥食因為看起來都很像鳥食...
oh oh oh~吃什麼吐什麼真的很難受
我不想再看到白稀飯配麵筋或是花瓜
我好想吃麻辣鍋啊~~~鴨血~~~
好痛苦


我還沒想到要送hsu henry什麼
stripper?hahaha



我親愛的wawa決定把她的DS-L給我
因為她說她破不了關所以不玩了
再說
當初她買的時候也只是一時興起很想買東西所釀下的錯誤...
所以
哈哈哈我這個老人家有DS-L可以玩
oh yeah mario!!!!!
12月conference的時候我就不會無聊了
ha ha ha
喔~希望我的stitch塞得下


我好想去hawaii的conference
現在開始我會表現很好
老闆拜託你


最近有一點多事
我越來越自閉...
似乎要拓展一下我的人際關係chart
可是好懶
有點想做罷
我不喜歡那種過度禮貌的假惺惺啊
不要這樣




幫karl蓋的保麗龍房子
居然上了chaff
ha ha ha
phd students真的壓力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