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呢
是一個非常沒有自制力的kiwi
身為她的朋友們
就只好想盡辦法逼迫她寫完她的thesis
我們應該是要同一個時間交出去的...
我的thesis已經交出去要一年而且還hard bound回來了
bi已經寫完他的1st yr report (~120pages)和做完他的oral
那位大小姐1st draft都沒生出來
本來她說要在一個月之內完成我以為她說的是draft
結果...haha她說的是the whole thesis
勇氣可嘉我對她說
而且那時候我天真的想
搞不好她Über good at writing
結果
三個星期又一天過去
她還是停留在60pages左右
天天在youtube上看mcleod's daughter
oh my freaken god
所以我把她IE的youtube block起來
但是firefox我不會用
所以我乾脆整個internet disable...
剛剛她問我我只好做做樣子幫他看看
Q說我很evil
我沒有
it's for her own good!
otherwise she will never finish her thesis
hahahahhaa
ok
maybe i am a little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