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那之後我第二次夢見你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夢見妳
那個暑假只剩下零星幾個畫面
但似乎我對你那時候的模樣
有深刻的記憶
已經忘了是在哪的海邊
有我妳你姊和我妹
照片裡有的是孩子無造做的笑
之後
我們離開
在不同的地方長大
除了我回台灣
我們沒有交集
最後一次吃飯
還是妳在打工時
妳還在盤子裡多塞點肉
把做錯的飲料都送過來
那時候
覺得妳是開心的
最後一次看見妳
是在妳們家那的捷運站
妳和妳那時的男朋友
我和我那時的男朋友
所以我沒打招呼
之後
我回來
唯一聯絡方式是blog
我承認那時的我
只覺得妳是一般的y generation
需要文字上宣洩會已得到平靜
一陣子之後
妳blog鎖住
我也沒多心
之後
妳就走了
一轉眼
要兩年了
聽見那首歌
我習慣性skip
卻無法真的徹底刪除
也許是因為那是獨一無二屬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