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在她的blog紀錄了生小孩的過程和想之類的
我看完
全身起雞皮疙瘩
想到每個月period我就痛到死去活來想要殺了我爸
(well after all it's his y chrosome made me a girl)
看她敘述著陣痛用力縫傷口的細節
脊椎一股寒意
我非常不喜歡見血
每次在急診室看到噴出來的血
我就非得忍住要不然大概會狂吐暈倒
再說
我撞到櫃子門或是桌子椅子偶爾直接摔倒都會痛到想哭
什麼生小孩
我的耐痛度超低
所以
孩子還是玩別人的好
我生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