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c上看到的新聞
"hypersonic passenger jet designed"
yahoo也有"英國將設計超音速噴射機 五小時內飛抵澳洲"
hum...
我看了一下
新聞寫著
這款jet呢是hydrogen fuel powered...
by product是水(H2O)和一氧化碳(CO)...
撇開我的疑問
看起來很棒
只是
很多人認為反正70%以上的地球都被水覆蓋著
generating hydrogen fuel應該又便宜又簡單
其實本身就算是energy intensive的process
加上hydrogen storage也還在research的階段
所以
嗯...
我不覺得以現在來說這是一個environmental friendly的方式就是了
還有就是我的疑問
如果是hydrogen powered
那為什麼會有carbon monoxide和nirtic oxide?
哪裡來的啊????
我想不通啊
office大家都想不通
但是
跟別的朋友說
他們都覺得我是一個nerd看個新聞都要想那麼多
嗯...
我想...
i'm a ne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