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錯過多少次同學會
看完這次的照片
我發現
這11年
雖然我得到更多
卻還是忍不住回頭看我錯過的那些
在國外唸書
並不像很多人嚮往一樣自由
反而很多責任最後變成壓力
13,14歲
除了要會照顧自己
在最短的時間內要學會處理帳單稅務茶米油鹽雜事
說自由
也未必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經歷過的
都知道
很多光鮮亮麗往往都是假象
可悲的人事物充斥在身邊
我是感謝爸媽當初的決定
也感謝他們給我那少許的自由
之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我
比起很多人
我是幸運的
只是人啊
總是會想知道那個如果...
下次同學會
不知道又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