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童三號說他很愛hello kitty

(雖然他不知道kitty幾歲n生日什麼時候)

我那天說好啦我可以試試看幫你做一個hello kitty生日蛋糕

但是他很可能會看起來像隻熊或是安胖麵

本人不保證看起來會像kitty

本來是要用這個

可是礙於本人太懶惰也太新手

所以直接放棄

(放棄超快的)

用了第一次

也可以騙騙人的方法

 

1.印一個頭出來

剪好


2.烤一個蛋糕
等他涼
(我烤了vanilla的因為幼童三號說他要烤一個巧克力的,
我們辦公室的規矩是~生日的人要帶蛋糕..hahaha)

 

3.蛋糕涼了以後

把剪好的kitty頭放上面

用刀子切出kitty的頭型

 

哈哈哈哈哈阿ㄏ哈哈哈

哪裡像kitty(此時已經進入開始崩潰狀態)

 

4.用food colouring+royal icing

做好蝴蝶結

(大魔王說一開始像安胖面的臉)

 

5.把kitty的白白的皮黏上他的臉

在用糖水黏好他的蝴蝶結

(辦公室媽媽說要用蛋白..我很懶惰所以用糖水)

 

此時覺得我的手也太殘了

kitty的臉比月球還凹禿不平

根本就是行走江湖的kitty很滄桑

(這時候已經是理智斷線大魔王躲遠遠了)

 

6.用icing做好鼻子

直接到超市去買pocky比較快

(就說我很懶惰了...)

一起全部黏到kitty臉上

 

7.最難搞的就是眼睛

一直弄不黑

(因為我忘了買粉的food colouring)

差點就看起來像是有白內障的kitty...

(好險..)

 

生日快樂啦幼童三號

你最好很愛我把他都吃光

 

給我未來的小孩

哪天你抱怨媽媽你為什麼都不做蛋糕給我們的時候

去找你幼童三號姨啊!

都是他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