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徐娃娃說~

走吧帶你們去看猛男

路上碰到お父さん

IMG_9753.JPG

藍白拖魔人總是如此的跳躍

IMG_9784.JPG

忘了說

猛男家裡是不可以照相的

徐娃娃背著我的小d大辣辣的走下樓

(是的~猛男家很多層樓~一進去就要坐電梯到最高點~然後走下來)

最後被一位猛男告知說~不好意思這邊不可以照相優~~~(微笑~露胸)

IMG_9801.JPG

離開前

還可以跟猛男合照喔

(其實我是較他們半裸男..因為姑姑都叫他們猛男了我就follow HSU rules好了)

IMG_9803.JPG

你的像機和拍立得都有!

(我覺得這位猛男友點小隻...)

其實我們想跟那個幫我們跟猛男合照的女生照相~

她超可愛的..(殘念)

IMG_9867.JPG

老實說

打從踏進abercrombie&fitch那一刻

一直聽那首一樣的歌

到最後我們四個都會唱1/3...

音量很大

人很多

猛男跟很正的妹店員們都很盡情投入的在跳舞

(所以college humor都是認真的!!!!!!!!)

老人家後來受不了所以我們就逃離猛男家

again!藍白拖魔人到了gina就變成一個跳躍活潑的男孩

到處跑跑跑照他的buildings...

我們只好像流浪漢在路邊等他(臉上寫的就是好熱好熱好熱)

IMG_9796.JPG

順便買了老人家說很有名的麵包吃

老人連照相都不讓我照

(老人OS應該是照什麼照~直接都下肚比較重要)

IMG_9789.JPG

胖滋滋~好好吃~

IMG_9790.JPG

ginza 8-chome

在ginza 8-chome要作什麼呢我問藍白拖魔人

IMG_9839.JPG

藍白拖魔人說

我要降


IMG_9818.JPG  

愛跳魔人當然就不免俗跳一下

IMG_9824.JPG

藍白拖魔人就說:我也要我也要

IMG_9826.JPG

老人家就說:那我也要我也要

(yes~u're one of us~one of us!)

IMG_9831.JPG

最後跳/照(凹著很累ㄟ)到很累

就地上休息一下

ginza.jpg

然後收工去吃toco~

IMG_9861.JPG

哈哈哈阿哈哈ㄏ哈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