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快的快到我從脊椎冷上來打冷顫

腦部運作速度就像只有1g ram的vista一樣不時lag很久

我的小corner被paper+別人的論文淹沒

夜深人靜不免俗要怨嘆一下毀不當初好傻好天真

啊~~

日本~~

我要來了

短暫一個月解脫

(什麼1個月很常我半年前就告訴你了哼!)

恐怖的台灣夏天

我實在很不想回去

無奈母命難違

sigh

image201005070001.jpg

 

 

 

mr.r上個月整個很high的告訴我說要去manawatu gorge track n tunnel walk

好吧

去就去吧

反正我比較fit...

我穿著我的小芋和運動褲背著我的相機糖果+飲料就出門了

(一副去遠足樣)

IMG_7203.JPG

 

在tunnel裡

只是黑媽媽

雖然我手也很晃....

但馬的誰一直晃手電筒???

IMG_7255.JPG

 

 

 

IMG_7281.JPG

 

啊~~啊~~啊

冬天啊~~

 

IMG_7282.JPG

 

 

 

 

我買了新的太陽眼鏡

心血來潮戴給mr.rd看

他說: u look like kim jong li

KIM JONG LI??

金正日?????

哪裡像??

(淚奔)

難道kim jong li也愛super model風?

SDC114121.jpg

胖滋滋走model風

我很胖~還是

 

SDC1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