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52.jpg

我想, 這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有很多事我真的不擅長

念書也是其中一項

好聽不好聽的都有

謝謝您下次不要再來

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沒有你打我右臉我還奉上左臉的好脾氣

承受不起太多批評與指教

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用再用酸葡萄的口氣讚美

如果你們生活真的如此無趣

去培養個新嗜好吧!

沒有人想成為你們嗑牙閒聊的話題

體會到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句話最高的境界

我從來沒有說過轉輾得知的那些話

也從來沒有表現不可一世, 高高在上

但, 那又怎樣?

如果我有選擇的權利

我並不會傻到想和你們有關係

所以, 不用了, 謝謝!

不用再用你們的方是關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