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概六七點吧

瘋狂下大雨

想說今天應該也不用去了

沒想到後來給我大太陽

所以mr.rd拖著我出門

我真的每年都去因為徐娃娃

她不在我沒什麼動力...(其實也是因為有徐娃娃就不用排隊買東西...)

不過今天也是一下太陽一下陰陰的

忽冷忽熱

去~

鳥天氣

sakura都掉一半葉子也長出來一半

所以我很懶

而且人好多

不管哪個angle都是人(well除非你想照天空)

所以我更是懶到最高點

IMG_2958.JPG

看到超多奇異果穿yukata

這麼多年我一直不理解的是

怎麼會是穿yukata呢?

那不是夏祭り穿的嗎?

哈哈哈而且~~

每個女生裡面都偷穿leggings...

(真的有冷)

IMG_2954.JPG

混血小孩

看他吃得多開心...

本來也想買得但是實在不想跟一堆黏黏的小孩一起排隊

(我頓時變成壞脾氣老人)

IMG_2963.JPG

wei和belle的攤位

哈哈哈

整個作弊

還有thaihouse的老闆在後面做satay kabeb

賺翻了齁~齁齁~大家

腿也斷了吧

好處是~

哈哈哈不用排隊就可以拿到珍奶

謝大王!

(那一長排的人一定很恨我)

IMG_2970.JPG

看~

看~

又是一群奇異果in yukata

阿哈哈哈ㄏ哈阿

IMG_2975.JPG

mr.rd愛魚丸...

我其實比較想回家吃泡麵

因為吃泡麵不用排隊

IMG_2984.JPG

櫻花妹~~

(我忘了他是誰的ex...沒關係我會想起來的...)

IMG_2981.JPG

big!!!!

他現在是thai restaurant的老闆

哈哈哈可是

要給他請一頓

還要開那麼遠

齁優

IMG_2987.JPG

ginger pork

好吃歸好吃

也太多飯了吧

下面滿滿都是飯

IMG_2992.JPG

blackberry jelly

爆炸的cream都拿去餵mr.rd了

IMG_2993.JPG

在排隊時

隨手亂照

結果!!!

這個紅衣櫻花妹

他是miho的妹妹

(難怪我覺得那麼眼熟...這件yukata徐娃娃穿過..)

IMG_2994.JPG

其實

我是要照後面那個小小隻的人

他的頭髮讓我想到古時候的山賊...

大家

綁不好就會淪落到變山賊的下場啊

請三思!!!

IMG_2995.JPG

到處都是人...

人擠人

還有一堆小孩(手拿著食物飛奔的小孩)

頭好痛

IMG_2996.JPG

哈哈哈

我又看到這部車!!!

哈哈哈

主人一點都不hot...

IMG_3002.JPG  

謝大王!

沒想到還有豬肉酥

優齁~

好high!

IMG_3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