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rd在akl的時候

買了一些truffles

太多零食的下場就是根本就忘了這回事

(沒想到之後變成sorry sorry truffles就是了)

在the sweetest little chocolate shop買的

(G23 midcity akl, 239 queen st)

 

IMG_1949

la truffle ball dark

我喜歡

但是mr.rd還好

他是個milk chocolate person

我是只要味道對了都好哈哈哈哈

 

IMG_1954

全部嗑光光後

才發現我少了一張照片

所以

用我不是很好的記憶加上receipt

這應該是la limencello

pretty creamy

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我不知不覺得吃了feijoa kawakawa truffle也忘了到底feijoa不feijoa...

哈哈哈

所以其實用照片做筆記還是沒什麼用

我的短暫記憶區塞不下多於三天的東西

 

IMG_1955

la zebra

我喜歡

dark choco inside

white choco coating

喔椰~

 

IMG_1956

rose & cardamom dark

頓時有在吃我的hand cream的錯覺

怪怪的

也不是難吃

就是一種..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玫瑰口味的東西啊

茶啊

奶茶啊

哈哈哈就這樣子

 

IMG_1959

lemongrass coconut truffle

all i can say is it tasted bizarre

 

IMG_1967

la truffle irish whisky

喜歡

不過不是因為我是酒鬼

就我喜歡那個味道哈哈哈哈

 

IMG_1970

lavender & dark choco truff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咬一口就丟給mr.rd了

根本就是我的乳液啊!

還有很多口味啦

以mr.rd那種很愛亂選吃過口味的個性

他這次算是很手下留情指給我吃兩種hand cream口味

嘖嘖

很恐怖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