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就很不爽

因為下午要帶一年級

嚴格說起來不是不爽

應該是覺得很麻煩

semester 2的一年級

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雖然上學期硬幫他塞進去的東西還是都還你了)

一個比一個油...

討價還價的勒...

崊老師勒

喔..是我..

ok..fine ur mama勒

還有

更!

我的demonstrator!

你最好就永遠不要出現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不然老娘就叫mr.rd把你綁起來倒掛讓我當沙包照三餐打

mr.rd說我有點不爽到語無倫次...

下午到lab

full lab...所以是40個油蘿蔔

心想...it's ok反正marking可以在家慢慢來

又想到

為什麼coordinator沒有告訴我今年mark distribution是怎樣

此時開始碎碎念...

弄玩safty一堆crap

10分鐘過去

demonstrator還沒出現

算了

我自己也搞得來

30分鐘過去

paper coordinator出現

終於...

跟由蘿蔔們解釋一堆

然後說

so ur supervisor or demonstrator will mark all the questions before u leave

huh?我?

我一個人改全部喔?

那改到八點都改不玩吧以他們的龜速...

老娘當時臉上應該是輕微爆青經

所以paper coordinator匆匆的跑去樓上抓了幼童二號三號一人一小時下來當替死鬼

我抱著算了算了~等一下我嗑個cookie一切都會變美好的心態

沒想到

c1v1=c2v2你都還給我

when i say use the molecular weight of copper i meant "Cu", copper, not freaken nitric acid!!!!

都寫在白板上了還不會看

喊了八次聽了跟沒聽一樣

最後

都在要結束前說

oh...i didn't know...

oh...can i just go?

ok~u can go~

全部50%!!!!!!!!!!!!!!!!!!!!

哈哈哈哈哈

mean?

我才不mean

因為分數是幼童二號三號給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