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想我很幸運

不懂那種完全失去動力失去方向走不下去一切都該結束的感覺

再沒多久

就要三年了

舊的folder我還是不太願意去碰

因為照片中的妳似乎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看到有人寫朋友相同的情況但還好沒事

雖然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開導及很多的關心

但是幸運的

當時

我不懂

我說妳是自私

現在

我還是不懂

但,

妳有妳的理由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如果妳能預知剩下來的傷心

如果妳不是那麼陽光

讓身邊的人有所警覺

今天

也不會讓那麼多人心裡有永遠無法抹滅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