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mr.rd看完雙胞胎的照片

過了幾分鐘

mr.rd看著我說: do twins run in ur family?

我想想: maybe

well只有幾對...hsu family又不小..所以我覺得那是意外

mr.rd臉上出現很擔心的表情

他很擔心哪天我懷雙胞胎

他說他會哭

hahaha

我也會哭好嗎

很多在幻想生雙胞胎很好一次解決的人們

你們都錯了

除非你有nanny或是有人幫忙帶

不然你會忙到只能洗戰鬥澡

以我們家的經驗

一個nanny加上免費nanny奶奶

媽媽還是忙到暈頭轉向

but then again they're special

i personally would never ever have 4 kids (1+1+twins)...

娃娃說

他有天有小孩

希望把他送回來nz

給我帶

哈哈哈阿我搞不好都不在這

當我告訴mr.rd

他說: nononononono... i don't even wanna look after my own kid

哈哈哈你看他多怕小孩

其實

他都不知道我更怕

我只喜歡玩別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