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的時候只喜歡吃三種東西
白稀飯配豆腐乳
tom yam soup
再來就是蝦仁蛋炒飯
今天早上難過到死掉
好像誰在用力拉扯我的胃
所以就賴在床上一天
看完galieo
看完love shuffle
mr.rd還不回家
有點想揍他
不過他回到家還算有良心問我想吃什麼他煮/去買
想想...
他不喜歡tom yam
豆腐乳對他來說比blue cheese還恐怖
所以就說好吧蝦仁蛋炒飯
mr.rd: err..do we have eggs?
h: yes
mr. rd: do we have shrimps?
h: yes
mr. rd: ok...
他就自己東晃西晃東摸西摸
原來在google/youtube...
我才想到
他根本就沒做過蛋炒飯
結果
就是還是自己來
sigh
早知道我就叫thai food


CIMG8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