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知不覺
我的visa就這樣不見了
找翻了就是找不到
所以歇斯底里
今天
mr.rd打電話到security office
結果...
就找到了
hahahaha
dam it都被他講中



上禮拜買了很多東西
老闆...我需要加薪...

我在等waitangi sale~~
其實是easter...
不過
還真的很多東西...
450D~~~55mm~~~
乖乖等我
我這個月就把你們都帶回家
在超市又看見了kiwiberry
yeah~
專門給懶人吃的奇異果

CIMG8265.JPG

CIMG8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