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so sorry for karl....
真的
撇開我們是不是朋友
我真的覺得他的supervisor很( )
( )因為沒有形容詞可以表達複雜的感覺
shit happens
之後大家都愛推卸責任
我很不能接受的是T和他的老師把矛頭指向karl
還臉不紅氣不喘大聲的說karl went behind his supervisor's back
一件事情有很多面
我並沒有說karl沒有錯
他是錯在找別的supervisors給他一個ok go ahead沒等他的supervisor龜毛完
但也不是像他們說的他不顧一切就是要開始他的實驗
在大家把矛頭指向他的時候
他沒有辯解也沒有怪他supervisor
看了覺得很不忍心
T不是壞人
只是她做人處事的態度很像個被寵壞的幼童
我知道我的脾氣沒有很好
但我很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也許T和我的個性與價值觀真的差很多
導致我無法心平氣和面對她的抱怨只好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