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有個虔誠的基督徒爸爸
我不在意他在電話上或是一見面
就試著要我理解聖經或是閱讀一些相關的文章
我尊重他的信仰
目前為止
我們還沒討論過creationsim vs evolution這個話題
不過
我相信的是evolution
並不是所謂的being arrogant
否定上帝的存在
而是
我所學的我所看到的讓我相信
看到那些相信creationsim堅持在biology textbook上寫著"evolution is a theory, not a fact"的人們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他們是瘋子
evolution is science
creationsim is not
如果學校都必須要討好/安撫家長把evolution換成creationsim
我想如果我有孩子我不會讓他們在us長大
只是
後來想想
宗教信仰是一種自由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你要強迫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去相信evolution
這樣用另一個角度看
也是很霸道不是嗎?
所以creationsim as alternative option
未必不是壞事
吧?
i dunno
but i still believe in 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