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隨手翻翻taipei times
看到了meat is more deadly than ever這個title
腦理浮現what da fuck三個字
我認為
如果今天是宗教信仰這我尊重
因為meat is murder
我不喜歡
我懂什麼環保或是go green的心態
evolution之後不就決定人就是雜食性動物
但是矯枉過正好嗎
我相信global warming
我相信produce一公斤的牛肉會製造出很多carbon
所以勒
幾百年來都這樣
greenhouse gases是因為交通工具廢棄
加上一些我們人類製造出來爲了方便的東西出現的垃圾...
cfc,hfc,nitrous oxide這些greenhouse gases比methane, co2都要來的嚴重上千倍
到底又是有幾個人知道?
憑什麼因為你認為你相信的是對的
就認為和你不同的人就是mu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