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bi在我精神接近崩潰時
把我拖離我的laptop出去吃飯
今天是thai(前天也是thai...大前天也是thai...)
我看我比泰國人還吃得多泰國菜
bi還買了一堆零食和red bull, lift+和v給我帶回家
因為我在他家只想睡覺
在我家就可以很神力的奮鬥到天亮
我現在喝了2罐red bull兩杯咖啡1罐lift+
希望這樣就夠了還有不要肚子餓因為我把零食忘在學校
有件很誇張的事
就是我太少回家
連微波爐我都差點忘記怎麼用
還有那天半夜醒來想喝水
往床尾爬去要下床
發現是一面牆
yah...right...我在家
看我多少回家

再寫blog的同時
一杯咖啡又喝完
好吧
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